哈囉我是灣家的繪者柳薰,可以稱呼我阿薰or薰薰。繪圖多二創,CP只要不逆主食基本上通吃無雷!^o^(可拆不可逆主義者)

目前創作中心:
閃電十一人-基綠/蘭狩
全職高手-周江/all江(安利買太多)/葉藍(初戀)/雙花

工作忙碌畫圖時間少,有塗鴉會盡量放上來~搭訕歡迎!\(0w0)/

今天工作好忙啊好忙啊我好想睡覺...

不是很認真的一小時二圖層塗鴉,覺得畫女孩子好紓壓www

接下來三天因為要忙參場就不更新啦,但還是會回覆的,周一見!^o^


是說本來想搞個地方放全職但最後把所有種類都混一起了...在這先跟只想看特定二創作品的太太們說聲不好意思,如果很介意再跟我說吧我想想能不能分到子博去...>_<

也謝謝幾位太太追蹤,麼麼噠!和我聊聊嘛!(๑ơ ₃ ơ)♥

评论

© 柳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