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我是灣家的繪者柳薰,可以稱呼我阿薰or薰薰。繪圖多二創,CP只要不逆主食基本上通吃無雷!^o^(可拆不可逆主義者)

目前創作中心:
閃電十一人-基綠/蘭狩
全職高手-周江/all江(安利買太多)/葉藍(初戀)/雙花

工作忙碌畫圖時間少,有塗鴉會盡量放上來~搭訕歡迎!\(0w0)/

給 @二缺仓库 太太的杜江G圖。(*´艸`*)

倉庫太太筆下的杜江實在太太太可愛啦!

才追沒幾篇我就,買下安利了。(*ˇωˇ*)(順帶推了朋友一起

真的非常喜歡這篇〝愛要坦蕩蕩〞,心疼總是意外不斷的小江,為了談戀愛努力刷好感的小明(雖然好幾次感覺都要BE(X),還有吃醋的行動派小周,嗯,不是主角之一只能拍拍他......我說G圖絕對不是故意虐小周的你們看我真誠的雙眼!!!இдஇ

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張G圖,我畫得非常開心,也謝謝寫出這麼美味的杜江文的倉庫太太,期待番外肉嘿嘿嘿~(*´∀`)~♥

杜江本《爱要坦荡荡》一宣+印调

對了,其實這張才是我第一張全職圖,而且爆手速兩天就畫完了www

是真愛!!!(・`ω´・)

评论(4)
热度(27)

© 柳薰 | Powered by LOFTER